陽壓呼吸器(正壓呼吸器)的價格大概多少

以目前台灣市售的知名國外呼吸器品牌,如果是全配的話!

國內購買陽壓呼吸器價格

CPAP陽壓呼吸器價格大概落在 NT40,000 ~ NT 60,000區間,而台灣製的呼吸器價格大概可以再低個 幾千元至一萬元左右;當然國外也有功能比較精簡,只需要兩三萬元,所以不一定是國產呼吸器就是最便宜的。陽壓呼吸器而根據型號、功能、尺寸、有無加濕器等不同,價格也有所差異。國民健康保險沒有給付,必須自費使用,也有陽壓呼吸器廠商提供低價月付租用或是分期付款的選擇。

而功能更複雜的雙陽壓呼吸器,當然價格就明顯高了許多,可能市售價會高達十萬至二十萬;如果非醫囑需要購買,一般是不需要買這種類型的呼吸器。

國外購買陽壓呼吸器價格

當然有人想買更便宜的價格,或許會選擇從海外網購,不過海外網購需要考慮關稅、運費以及售後服務益問題,所以購買者最好整體考量後才做決定。

二手陽壓呼吸器價格

另外當然也有二手的呼吸器,由於呼吸器關乎個人衛生,如果您想購買二手陽壓呼吸器,可以考慮向信譽優良的廠商購買,並且注意呼吸器本身是已完整消毒殺菌。

選擇購買CPAP正壓呼吸器,更應該精打細算
購買陽壓呼吸器要精打細算,但是不是便宜的主機就適合,
還要考量到銷售廠商是否有專業度以及良好售服務

結語

陽壓呼吸器是屬於醫療器材,如果你本身沒有專業醫療資源的話,還是建議找在國內正規銷售呼吸器的廠商,不能只貪圖價格便宜而就在不合法的管道購買,這樣不論是要做專業諮詢或是售後保固,才會更有保障。

PS :陽壓呼吸器又稱為正壓呼吸器(CPAP呼吸機)

#醫療呼吸器 #陽壓呼吸器 #正壓呼吸器 #陽壓呼吸機 #CPAP價格/價錢 #二手陽壓呼吸器

Similar Posts